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安乡县第二次基层人大联席会暨环境塑县评议调度会召开

来源:安乡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李成文 编辑:redcloud 2018-08-08 10:24:4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20日下午,安乡县第二季度基层人大工作联席会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评议工作调度会在深柳镇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平,副主任刘小明、胡盛勇、侯湘兰、潘能仲,人大常委会各工委主任,联工委,办公室及12名乡镇人大主席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集中视察参观了深柳镇潺陵社区、新开口村、深柳镇本级的阵地平台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深柳镇人大主席团就阵地建设作经验发言,大湖口镇人大主席团就优化环境暗访工作介绍经验;各乡镇人大主席就两项工作前期开展情况及后段安排作汇报。

  汤平强调:基层人大阵地建设和优化环境的评议工作是今年人大工作的重中之重,一是思想认识要跟上来。党的十八大之后,人大工作特别是县乡人大工作面临着新形势,要求更高,要积极向党委汇报,争取党委的重视和支持。二是工作重点要突出。要结合县乡人大基础建设年的活动要求,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各项基础工作,特别是阵地建设将在7月底全面验收。

来源:安乡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李成文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