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澧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人大工作半年度碰头会

来源:澧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王羡文 编辑:redcloud 2018-08-09 08:44:0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1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冯文元主持召开全县人大工作半年度碰头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淡光兴、相关委室负责人,4个驻澧市人大代表小组组长,19个镇(街)人大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4个驻澧市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围绕代表小组活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评议工作,19个镇(街)人大工作负责人围绕履职情况、代表工作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评议工作交流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全县人大工作提了多条合理化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联工委主任就具体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淡光兴肯定了全县人大工作半年来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具体问题,并着重强调了下半年需要重点落实的六项工作。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冯文元总结强调,人大工作者一定要以更高的追求、更高的标准、更高的热情投身于人大工作,抓好各项具体工作落实。

来源:澧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王羡文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