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澧县召开司法公正常德行半年度调度会

来源:澧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秦鹏飞 编辑:redcloud 2018-08-09 08:43:1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19日上午,澧县召开2018年度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半年度调度大会。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委员高中恒同志主持。各司法机关分管负责人、活动联络员和县经开区、县科技工信局、县产业办、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组委会主任刘辉同志到会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副主任秦鹏飞宣读了《澧县2018年度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第一次督导检查的情况通报》,领学了《澧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开展“暖企”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涉企案件评查评选活动的实施方案》。各司法机关和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先后围绕“如何落实文件精神、如何服务企业发展、如何加强沟通协调”三个主题进行了表态发言。

  刘辉同志最后作总结讲话,在充分肯定各司法机关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的同时,他严肃指出,各司法机关必须要正视前一阶段存在的突出问题,必须要采取过硬措施,突出活动重点,确保活动方案明确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活动能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企业、取信于企业家、取信于纳税人。

来源:澧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秦鹏飞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