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秘书处、会务处、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赴桂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邱海云,摄影:陶政波 编辑:redcloud 2018-07-20 10:11:4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在邓力群故居红色教育基地接受传统教育。

 

  在第一军规广场重温入党誓词。

  联合党支部书记龙朝阳讲党课。

  7月10日-11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处、会务处、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赴桂东县开展新农村调研和以“重温誓词、再学党章、铭记初心和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联合党支部书记龙朝阳参加活动。

  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先前往青竹村调研新农村建设情况,深切感受到脱贫攻坚给农村带来的可喜变化。之后前往邓力群故居和第一军规广场等红色教育基地,接受传统教育,增强党性锻炼。在“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联合党支部书记龙朝阳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的党课,分别从“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的由来、“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的现实启示和意义以及坚定不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他强调,党员干部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必须向党中央看齐,树牢“四个意识”;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维护人民的利益;必须坚持廉洁用权、严格自律,做廉洁的模范;必须忠实履行职责,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做好本职工作;必须加强道德修养,加强个人修为。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他们切身感受到了严明纪律的重要意义,今后将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严格要求自己,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讲党性、守党纪的合格党员。

作者:邱海云,摄影:陶政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