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津市:胡湘萍参加提高老年消费者维权意识“护老行动”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李勋 编辑:redcloud 2018-08-08 15:18:4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参加提高老年消费者维权意识“护老行动”。

  近年来,少数非法经营者租赁会议室、居民房,以举办健康讲座、免费体检等名义,采取虚假宣传等欺诈手段向老年朋友高价推销保健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等健康相关产品,导致老年朋友上当受骗。

  市食安办、市食药工质局等单位共同组织开展提高老年消费者维权意识的“护老行动”。在动员大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强调:一是要认真做好提高老年消费者维权意识的宣传工作,提高老年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二是执法部门要强化监督检查,对违法经营行为要依法依规予以打击;三是要建立并公布举报电话,做到对违法经营行为露头便知、露头就打,确实维护好保障好老年朋友的消费权益。

  

 

  动员会现场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李勋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