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桃源县人大常委会聚焦棚改民生 助推项目落地

来源:桃源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黄桂超 编辑:redcloud 2018-08-08 10:53:5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18日上午,伴随着阵阵机械轰鸣声,桃源县漳江阁棚户区改造项目内的最后2栋房屋应声倒地,至此该棚户区改造项目内1085户的征拆任务全部完成,为该片区下一步建设开发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棚户区是为改造城镇危旧住房、改善困难家庭住房条件而推出的一项民心工程。2017年,桃源县人大常委会对包括漳江阁棚改在内的全县所有棚改项目进行过多次专题调研,并于当年12月对全县的棚改工作作出了“形成征拆和建设合力,确保棚改项目顺利实施,早日发挥改善民生、改造城市的作用”的审议意见。

  此次征拆工作的完成,是桃源县棚改进程中的重要节点,也是县政府积极落实桃源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棚户区改造工作审议意见的具体体现。据了解,桃源县漳江阁棚改项目于2016年7月正式启动,该区域原为成片低矮建筑,基础设施不配套,居民生活条件极为简陋,群众要求改造之声早已有之,在此处征拆棚改是顺民意,听民声的一项惠民工程,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好评。(黄桂超)

来源:桃源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黄桂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