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谢卫东现场慰问高温下一线工人 检查“三供一业”分离改造工作

来源: 作者:蒋海洋 袁超岚 编辑:redcloud 2018-07-20 18:25:2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入伏以来,长沙迎来高温闷热天气。7月1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谢卫东先后来到省人大机关与桃阳苑施工工地,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职工与一线工人,并检查了“三供一业”进展工作。

  “你们辛苦了!”谢卫东亲切问候在高温下坚持工作的职工与一线工人,并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谢卫东向办公厅行管办与服务中心负责人和一线工人反复交代,现在天气炎热,一定要注意高温保护、合理安排工作。谢卫东说,工程重要,工人的安全更重要。

  在施工现场,谢卫东仔细询问了有关工作进度。他指出,“三供一业”分离改造项目是重大的民生工程,行管办与服务中心要科学安排施工、时刻绷紧“安全、质量”这根弦,全力确保安全、质量“双过关”。同时,他提出一线工人要提高个人防暑降温和保健能力,注意劳逸结合,确保安全生产,力争将工作圆满完成。

  从去年10月以来,省人大机关根据省改革办《关于推进在长省直机关职工住宅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暨物业服务补贴改革的指导意见》,对省人大机关8个“三供一业”分离改造项目进行了施工,其中机关大院住宅区3个、桃阳苑住宅区5个,主要集中在供热(热水)、中央空调和物业服务三个方面。目前“三供一业”分离改造项目即将竣工。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行管办、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等陪同慰问检查。

作者:蒋海洋 袁超岚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