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倪落兴 编辑:redcloud 2018-08-09 09:52:1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惠荣、黄费武、李亚林、胡湘萍、邓开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工业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政府性债务防范和化解工作情况的报告、2017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及其它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情况;听取了《关于津市澧水二桥建设项目有关情况汇报》、《农药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方案、工作评议实施方案;讨论和决定了第十二次人大常委会会议相关事宜及其它。

  市科技工信局、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及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相关负责人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倪落兴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