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专题听取上半年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报告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刘丹 编辑:redcloud 2018-08-09 09:51:0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专题听取了我市上半年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报告。

  会上,市科技工信局党组书记赵宇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工业经济的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下工作举措。主任会议成员就进一步做好工业经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指出要始终坚持“工业立市、产业兴城”的战略不动摇,干好工业。要切实服务好企业。政府及其部门对于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坚持一事一议,尽力、尽快协调解决。要坚守环保底线。企业要把环保作为立身之本,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完善环保治理设施,提升生产技术水平,守住环保安全底线。要继续抓好招商引资。精准招商,招大引强,增强工业发展后劲,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刘丹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