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临澧法院以执行攻坚成效促产业立县

来源:临澧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邓泽位 编辑:redcloud 2018-08-09 09:47:3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018年来,临澧法院紧扣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主题,以“决胜执行难”战役攻坚为抓手,以促进经济环境优化为目的,切实强化执行保障和措施,狠抓涉重点企业案件执行,取得明显成效。

  截至6月19日,包括涉企案件在内共执行结案561件,执行到位标的16652万元,案件执行率57.89%,标的到位率81.5%,主要执行绩效指标位列全市前三位,有力保障了胜诉企业合法权益。湖南凯元纺织有限公司是临澧县为发展新材料产业招商引进的重点企业,近年来受经济下行影响,产品销售后资金不能及时回笼,正常生产经营因客户违约受到严重影响。临澧法院先后受理该公司申请的执行案件和财产保全案件15件,通过用足用活查封、扣押、冻结、扣划、拘留、移送公安刑事打击等措施,目前已执行完毕2件、保全结案6件,未结在办7件,实际保全和执行到位金额183.75万元,得到企业的充分肯定。

来源:临澧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邓泽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