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桃源:魏岳林到点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桃源县人大 作者:江涛 编辑:redcloud 2018-08-13 10:13:4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10日,桃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岳林先后来到牛车河镇马路坪村和毛坪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魏岳林详细了解了马路坪村和毛坪村产业扶贫、危房改造、集体经济发展、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据了解,马路坪村为省级贫困村,于2016年脱贫摘帽,该村有贫困人口87户192人,目前有12户23人未脱贫,预计2018年脱贫3户6人。毛坪村为省级贫困村,于2017年脱贫摘帽,该村有贫困人口72户189人,目前有5户13人未脱贫,预计2018年脱贫2户8人。

  魏岳林对两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镇、村两级和扶贫工作队要科学规划,加强沟通协作,完善好扶贫资料,落实好扶贫措施,利用好产业扶贫,巩固脱贫成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魏岳林还指导了马路坪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来源:桃源县人大

作者:江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