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桃源:魏岳林督导东溪、麻溪河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桃源人大 作者:江涛 编辑:redcloud 2018-08-13 09:40:5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桃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岳林到马鬃岭镇、双溪口镇,督导东溪河和麻溪河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东溪河发源于石门县蒙泉镇望仙树村,在理鸣村袁家坪组流入双溪口镇羊毛滩村。麻溪河属于沅水二级支流,发源于慈利县五雷山,经热市镇、双溪口镇,在漆河镇曙光村汇入白洋河。

  魏岳林详细查看了河流保护、污染情况以及是否有乱采乱挖的情况。魏岳林要求,要继续加强河流的巡视工作,做好河流源头、沿线及周边的生态环境保护,严厉打击破坏河流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让群众参与到河流保护中来,做好岸线保护、水资源保护和水环境整治等工作,确保桃源的青山绿水常在。

来源:桃源人大

作者:江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