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桃源县人民政府认真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同级审”审议意见

来源:桃源县人大 作者:龙世坤 编辑:redcloud 2018-08-09 15:21:1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12日,桃源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宏秋同志主持召开了政府“同级审”问题整改专题会议,专门部署县财政2017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

  据悉,桃源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听取了县政府2017年“同级审”工作报告,并作出了相关审议意见。为迅速落实审议意见,该县政府召开了“同级审”问题整改专题会议,县审计局通报了“同级审”查出问题及整改方案,县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提出了整改要求,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县国土资源局、县扶贫办、九溪镇、夷望溪镇等7个单位主要负责作了表态发言。

  为督促相关问题整改,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该县常务副县长李宏秋同志明确三点要求:一是认识要搞到位。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担当起问题整改的主体责任,消除“法不责众”、“钱只要没有进自己袋子就没有问题”、“前届的事,事不关己”的错误认识,千万不要小看作风建设的一些接待问题。二是整改要下决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立足长远搞好规范,建好台帐,搭好班子,下死决心,收回欠款。三是结果要有实效。这次问题整改要动真格、见实效,十月份要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整改结果,并接受满意度测评。满意度测评达不到要求的要重新整改,再次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龙世坤)

来源:桃源县人大

作者:龙世坤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