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接待办、培训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接待办 作者:王娴 编辑:redcloud 2018-07-05 11:47:2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27日,按照省委组织部和机关党委相关指示精神,接待办、培训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办公厅副巡视员张志刚主持。

  会上,张志刚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从他开始,各位党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了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大家坦诚相对,气氛热烈。

  张志刚认为,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到位,分析原因触及灵魂,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开展批评开门见山,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和谐的效果。各位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调研,不断钻研业务,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副秘书长甘跃华列席并领学了近期纪委监委系统有关会议精神。机关党委派人到会指导。

来源:接待办

作者:王娴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