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结对共建迎“七一”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宣传处、行管办、《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 到基层联系点开展党建主题活动

来源:人民之友 作者:袁超岚 摄影:彭之舸 编辑:redcloud 2018-07-03 15:43:4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联合党支部书记谢卫东和长沙县星沙街道望仙桥社区总支书记范先顺为党建结对共建揭牌。

 

  望仙桥社区党总支“鸟巢计划”启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谢卫东(左二)等向社区小朋友赠送鸟巢,并讲解爱鸟,护鸟知识。

  活动现场。

  6月3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宣传处、行管办、《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书记谢卫东率支部部分党员到长沙县星沙街道望仙桥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以“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共筑幸福望仙桥”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共治、自治、善治”的工作理念,以社区居民喜闻乐见的方式全面展现党建成果及优秀党员风采,加强党建引领,提升社会综合治理水平。本次活动分为现场活动与线上活动,现场活动以访谈及文艺演出等形式展示了望仙桥社区总支委员会党建成果,同时启动了望仙桥社区党总支“鸟巢计划”。线上活动分为“深入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300题抢答赛与“一名党员一亮点,一名党员一面旗”优秀基层共产党员宣传。

  谢卫东一行察看了望仙桥社区党总支活动室和党建成果展,观看了望仙桥社区居民自编自演的庆祝建党97周年暨第八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谢卫东说,庆祝建党97周年,关键是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忠诚之心永远跟党走,以赤子之心执政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与时俱进,奋勇前行。他指出,治国安邦,重在基础;管党治党,重在基层。省委高度重视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始终坚持把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推进街道社区党组织和驻区单位、行业领域党组织以及各类组织共融共建、共治共享,有效健全完善城市基层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水平,夯实党在城市的执政根基。望仙桥社区既是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宣传处、行管办、《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的共建单位,也是我们基层工作联系点,今后双方将加强互联互动,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把党建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来源:人民之友

作者:袁超岚 摄影:彭之舸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