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委开展端午节前检查

来源:机关纪委 作者:周昌 编辑:redcloud 2018-06-19 16:04:3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14日,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委检查组在机关车队检查。

  

6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委检查组在大华宾馆检查。

  针对节假日期间“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特点,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关于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文件精神,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委专门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采取下发通知、设立公开举报电话和明查暗访等方式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工作,释放了驰而不息推进“纠四风,改作风,治陋习”强烈信号。

  按照省直纪工委有关通知要求,此次监督检查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四风”隐形变异的新动向、新情况。重点督查以下六个方面:有无借节日之机违规收受红包礼金、礼品及其它有价证券的问题;有无因公出差不按规定缴纳伙食费、住宿费的问题;有无违规公款吃喝和因公宴请超标的问题;有无公车私用和办公用房面积超标准的问题;有无不遵守工作纪律、迟到早退或上班时间炒股玩游戏等问题;有无违反作风建设的其他情况。

  据悉,此次监督检查安排两天时间。6月14至15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委分成二个小组对办公厅行管办、服务中心和大华宾馆等重要处室和场所开展监督检查,并对干部职工遵守工作纪律和节日期间值班安排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

来源:机关纪委

作者:周昌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