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办公厅接待办、培训中心联合党支部赴长沙县天华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接待办 作者:王娴 编辑:redcloud 2018-06-15 15:26:4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8日,办公厅接待办、培训中心联合党支部赴基层联系点长沙县天华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8日,在支部书记、办公厅副巡视员张志刚带领下,办公厅接待办、培训中心联合党支部赴基层联系点长沙县天华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抵达天华村后,支部同志赴活动第一站刘少奇天华社会调查纪念馆参观。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了历史的文物,讲解员的深情讲解,让大家身临其境重温了少奇主席当年在天华调查研究的点点滴滴。随后,天华村原支部书记、纪念馆馆长杨义给大家上党课。他从主席与百姓深情讲起,用独到语言深入阐述了党员的党性修为、历史使命等。点燃了大家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努力的斗志和激情。最后,大家赴军芳家庭农场等地实地考察,感受了扶贫工作、美丽乡村建设的成就。

  半天的活动,大家觉得受益匪浅,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实事求是,铭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光荣传统,为肩上承担的使命贡献应有之力。

来源:接待办

作者:王娴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