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会议动态>正文

秘书处、会务处、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邱海云 摄影:彭之舸 编辑:redcloud 2018-06-06 09:23:0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秘书处、会务处、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6月4日下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联合党支部书记龙朝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根据机关党委统一安排,秘书处、会务处、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6月4日下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切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在省人大机关落地生根”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联合党支部书记龙朝阳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共湖南省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和《中共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的具体措施》。与会的每位党员同志都进行了讨论发言,对标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龙朝阳指出,正风肃纪全覆盖,每一位党员都要亮明自己的思想、表明自己的态度、站稳自己的立场。联合党支部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纠“四风”、转作风中有实效。大家要进一步增强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是要坚持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党的领导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各个方面,特别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学懂弄通做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二是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克服“四风”顽症,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抓落实;三是要正确处理严守规矩和担当精神的关系,努力在新时代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要始终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聚焦主业主责,讲规范、讲质量、讲效率,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邱海云 摄影:彭之舸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