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湘西:吴凌频调研张吉怀铁路古丈段建设情况

来源:湘西州人大 作者:向伟民 编辑:redcloud 2018-07-04 16:07:0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25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凌频一行深入古丈县调研张吉怀铁路古丈段建设情况。

  吴凌频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古丈西站、洞上河大桥、舍塔隧道等控制性工点施工现场建设情况,听取了路地双方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吴凌频充分肯定了路地双方在张吉怀铁路古丈段建设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要直面问题。古丈县要把握工作重点难点,进一步加快征地拆迁的力度,满足施工单位用地需求;中铁十八局要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分清工作轻重缓急,科学有序推进工程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路地双方要准确把握工程建设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要按照省下达的9月份全面完成红线用地征地拆迁目标,倒排工期,扎实工作,确保工程建设有序推进。要提前谋划压实责任。县协调指挥部要思进谋远,一环扣一环,把责任传导至乡镇、村,大力支持乡镇工作,各乡镇要用“钉钉子”的精神,强力推进工作开展。四要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路地双方要充分调动各方力量,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苦干实干加巧干,“配好钥匙开好锁”,尽快突破古丈西站及弃碴场问题。要做好规划对接。路地双方要切实加强站场、道路、水系、用电等方面的规划对接,本着节约建设成本的思路,实现共赢。要保护好湘西州的绿水青山。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要做到文明施工,科学施工,保护好湘西州的绿水青山。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积极做好个案处理和用地报批工作,要加强与电力部门的协调沟通,要及时处理好路地矛盾纠纷,维护好老百姓的合法权益。

来源:湘西州人大

作者:向伟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