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湘西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9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湘西州人大 作者:那萨 编辑:redcloud 2018-07-04 16:06:3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30日,湘西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9次主任会议在吉首召开,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武长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益、吴凌频、刘时进、张才金、刘小刚,秘书长文武斌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提升全州基础教育教学质量的报告;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方案;关于彭继清州人大代表资格终止情况的报告;关于进一步落实脱贫攻坚工作责任制等工作的汇报。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两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学习班会议精神和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宪法座谈会议精神。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副州长李平,州人大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负责人,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 州纪委派驻州人大机关纪检组负责人,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来源:湘西州人大

作者:那萨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