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湘西州人大常委会机关部署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湘西州人大 作者:麻垣杰 编辑:redcloud 2018-07-04 15:59:1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1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推进会,对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进行安排部署。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益出席会议并讲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宛庆丰,秘书长文武斌出席会议。

  近年来,州人大以机关文明创建为载体,狠抓基础,坚持创新,自身建设和人大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亮点纷呈。

  彭益指出,要统一思想,聚力创建。要明确要求,抓好工作落实。要压实责任,确保目标实现。

  当天,州人大常委会机关还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奉献·为民”的道德讲堂活动。全体机关干部通过共唱歌曲《爱的奉献》、观看短片《一切为了贫瘠的高寒山区百姓》、讲述人大代表的故事、老干部谈感悟及诵读经典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让全体机关干部感悟道德力量,进一步理解道德经典,引导大家省身修德、自我提升。

来源:湘西州人大

作者:麻垣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