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次工作调度会

来源:常德人大网 作者:薛野 编辑:redcloud 2018-07-05 09:46:1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第6次工作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沈习淼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机关各委室5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6月份主要工作安排,听取了5月份市人大常委会与常委会机关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常委会领导6月份主要工作重要活动预安排。

  沈习淼进一步强调了6月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几项重要工作: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和中央、省委、市委重要精神的学习,并及时将学习情况向市委汇报;要组织好6月份的代表培训工作;要组织好6月份召开的常委会会议、主任会议、党组会议及其相关准备工作;要加强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切实提高建议意见办理率;要组织和开展好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评议及“五行”相关工作;要全面迅速抓好机关信息化建设工作;继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要加强调查研究工作;及时做好半年工作“回头看”,对照年初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的安排,确保工作按质按量完成。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弘发、罗少挟、宋云文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常德人大网

作者:薛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