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常德市人大来澧开展常德环保世纪行第一次集中采访活动

来源:澧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黄大波 编辑:redcloud 2018-07-06 08:58:3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31日,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杨建华带领市人大城环委及市环保局负责人、常德日报、常德电视台、尚一网等新闻单位记者,冒着沥沥细雨来澧开展常德环保世纪行第一次集中采访活动。

  为确保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常德市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审议意见》交办问题贯彻落实,他们直插澧县官垸西洲水厂、澧县山门水厂水源保护区现场采访,实地调研西洲水厂水源保护区内养殖污染、山门水厂“金山大佛”香客燃放烟花鞭炮污染水体问题整改情况,并现场听取了澧县环保局负责人对县内39处饮用水水源区保护现状的简要介绍。

  通过实地踏勘、现场采访,检查采访组对两处水源保护区的保护措施给予了肯定,并要求今后要加大巡查责任、加大法律宣传、加大依法执法力度,不断健全饮用水水源区保护长效机制,让广大群众喝上干净、安全的饮用水。

来源:澧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黄大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