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临澧县举办环保知识抢答赛

来源:临澧县人大 作者:李华 编辑:redcloud 2018-07-06 10:36:1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在第47个“六•五”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为营造浓厚的生态环境知识学习宣传氛围,临澧县环保世纪行组委会组织的2018年环保知识抢答赛拉开序幕。

  此次竞赛分3个小组,分别是乡镇组、县直单位组和企业组。在5月29日举行的初赛上,34支代表队每队选派3名选手参赛。比赛分为必答、抢答、风险和加赛四部分。竞赛的主要内容是国家、省、市出台和颁布的有关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规章、政策、文件、重要决定和其他环保知识等。

  经过激烈角逐,修梅镇代表队、安福街道代表队、合口镇代表队、民政文体气象联队、翼东水泥代表队、中泰特装代表队、安福气门代表队等9支队伍脱颖而出,将参加6月4日举行的决赛。

  近年来,临澧县人大牵头组织的环保世纪行活动紧跟中央决策部署,积极配合中央环保督查和上级人大开展环保法律执法检查,紧紧围绕人民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发力,大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有力推动了部门依法履职和一批环境问题的解决,受到人民群众的好评。

来源:临澧县人大

作者:李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