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会议动态>正文

办公厅接待办、培训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接待办 作者:王娴 编辑:redcloud 2018-05-29 17:17:1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24日,办公厅接待办、培训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切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在省人大机关落地生根”,活动由联合党支部书记张志刚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共湖南省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中共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的具体措施》、《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法规制度选编》等内容。随后大家结合实际,展开热烈讨论。

  最后,张志刚在总结时强调,加强专项治理,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在人大机关落地生根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会后还要通过小组集中学、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确保文件精神先在信念上落地生根。在学好的基础上,要做实,将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为新时代有新作为贡献力量。

来源:接待办

作者:王娴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