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常德市人大代表桃源县第七代表小组开展产业扶贫调研活动

来源:常德市人大 作者:江涛 编辑:redcloud 2018-07-06 15:43:2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24日,常德市人大代表桃源县第七代表小组开展小组活动,代表们在组长刘正华组织下到杨溪桥镇蔡家塘村调研产业扶贫情况。

  小组代表首先参观了县树蓬野茶专业合作社、君和野茶开发有限公司、野茶种植基地,听取了合作社负责人关于产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现场调研完后,小组代表与杨溪桥镇党委书记、蔡家塘村支两委干部及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茶产业种植、生产加工、销售及扶贫帮困等情况。

  代表们对茶叶产业今后的发展和建立产业扶贫长效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很好意见和建议,积极为产业扶贫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会后,代表们来到该村贫困户朱金翠,杨梅芝、张春香、熊梅香家中查看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生产扶持资金。

来源:常德市人大

作者:江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