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津市市人大办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张汇川 编辑:redcloud 2018-07-06 15:55:2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23日,津市市人大办按照市扶贫移民局的统一部署,作为后盾单位到药山镇药山村进行结对帮扶工作。

  先后走访了三户贫困户,以拉家常的方式询问了贫困户近况,养殖的家禽、家畜状况,生产情况等,帮助贫困户算好一季度的收入支出账,并详细填写了5月份脱贫帮扶台账,对2018年扶贫脱贫方案与贫困户进行了签字确认,还为贫困户送上生产、生活物资,鼓励他们要从种养入手,丰富品种、扩大规模,早日脱贫致富。贫困户对市人大办的关心和帮扶表示感谢,纷纷承诺一定要依靠自身努力实现脱贫。

  下一步,市人大办将继续加大脱贫帮扶力度,进一步精准施策,帮助帮扶对象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张汇川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