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常德桃源:魏岳林巡视东溪、麻溪河源头治理和保护情况

来源:桃源县人大 作者:江涛 编辑:redcloud 2018-07-06 15:56:1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岳林深入东溪河源头和麻溪河源头巡视河流治理和保护情况。

  每到一处,魏岳林都详细了解河流保护和治理情况,重点对是否存在乱采乱挖的情况进行了解。

  魏岳林希望各乡镇全面推进“河长制”,继续加强河流的巡视工作,做好河流源头、沿线及周边的生态环境保护,发现破坏河流生态环境的行为及时制止;加强宣传引导,切实增强群众环保意识,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守护好绿水青山。

  据悉,东溪河发源于石门县蒙泉镇望仙树村,在马鬃岭镇境内长约6公里,其中木槎桥村3.5公里,理鸣村2.5公里。在马鬃岭镇理鸣村袁家坪组流入双溪口镇羊毛滩村。麻溪河属于沅水二级支流,发源于慈利县五雷山,经热市镇、双溪口镇,在漆河镇曙光村汇入白洋河,总长度51公里。

来源:桃源县人大

作者:江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