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桃源县人大常委会视察迎宾大道综合改造工程进展情况

来源:桃源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江涛 编辑:redcloud 2018-07-11 10:43:1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桃源县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集中视察迎宾大道综合改造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视察组一行乘车沿迎宾大道察看工程建设情况,重点到常吉高速桃源收费站广场现场实地勘察,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及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听取东城投公司负责人关于迎宾大道综合改造工程建设总体情况的汇报,并对工程如何回应群众关切、展示桃源形象、如期完成目标提出建议。

  据悉,迎宾大道常吉高速与桃源县城及319国道的连接公路,起点为高速公路出口,道路总长度为4.3公里,为双向六车道的二块板道路。自开工以来项目进展顺利,路面工程已基本完工,其它附属工程也在同步有序推进,整体工程项目预计今年内全线完工。

来源:桃源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江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