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沅陵:张世雄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来源:沅陵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钟广立 编辑:redcloud 2018-07-06 15:44:1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24日,沅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世雄带领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对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太常安置区建设的建议”进行督办。

  张世雄一行实地察看了太常安置区和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建设进度,并听取了项目建设指挥部负责人的专题汇报,提出建议的5名县人大代表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太常安置区项目于2013年3月开始启动,是为了解决因酉水大桥建设而拆迁的19户居民的住房问题所建。由于建设进度较慢,拆迁户意见很大,所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把次项建议作为今年的重点建议办理。

  督办组对该项目前期所做的工作和近期建设的进度进行了肯定,同时提出与原来规划还是有差距,希望县政府高度重视此项民生工程,科学规划布局,尽快出台建设过程中的有关政策支撑,按照计划时间坚决完成建设任务。张世雄最后强调,此项建议为重点建议,县政府要在县人大常委会上专题汇报建议的办理情况。

来源:沅陵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钟广立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