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省人大机关工会组织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省人大机关工会 作者:浦燕 编辑:redcloud 2018-05-24 16:22:0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8日,省人大机关工会组织会员到刘少奇同志天华调查陈列馆参观学习。

5月8日,省人大机关工会组织会员到刘少奇同志天华调查陈列馆参观学习。

  2018年4月-5月,省人大机关工会围绕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提出的“大学习增强新本领、深调研展现新作为、严管理树立新形象”的要求,精心策划,周密安排,组织288名机关工会会员分三批赴长沙县青山铺镇天华村刘少奇天华蹲点调查陈列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工会会员参观了刘少奇天华调查纪念馆,聆听了刘少奇天华调查期间深入群众感人事迹,登上天华山,追忆刘少奇天华调查足迹。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切身感受了刘少奇同志实事求是、深入调查研究的优良作风和质朴为民的崇高情怀。大家一致认为组织这次活动很及时、很有必要,很受感动和启发,对新时代如何做好人大调查研究工作有着深远和重要的教育意义。

来源:省人大机关工会

作者:浦燕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