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常德津市:津市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倪落兴 编辑:redcloud 2018-07-11 10:34:5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24日上午,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惠荣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黄费武、李亚林、胡湘萍、邓开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对常委会《关于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实职业实训平台、服务产业立市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作出相关决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代表辞职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开展评议的工作方案》及其它。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杜强、徐兴勇,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办及议题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倪落兴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