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常德市人大深入桃源县杨溪桥镇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常德市人大 作者:常引 编辑:redcloud 2018-07-11 11:04:2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22日,常德市人大农业委、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扶贫办组成的督查组,来到桃源县杨溪桥镇,深入该镇蔡家塘村、十八登村督查脱贫攻坚工作,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县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参加了督查。

  督查组分为两组对蔡家塘、十八登两村进行督查。查看了脱贫攻坚资料,听取了镇、村两级及帮扶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蔡家塘村君和茶业、十八登村岩蛙养殖等产业扶贫项目,并随机走访了部分贫困户,了解蔡家塘、十八登两村脱贫攻坚工作有关情况。 督查组对杨溪桥镇蔡家塘村、十八登村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肯定,市人大代表詹立君创办的扶贫企业蔡家塘村君和茶业,带动群众脱贫增收,其成功经验值得推广。同时提出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把握要求,积极创新方式,形成长效机制,使扶贫政策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来源:常德市人大

作者:常引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