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常德桃源漆河镇党委“四个优先”加强人大工作

来源:桃源县人大 作者:钟广丽 编辑:redcloud 2018-07-11 15:20:3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21日,桃源县漆河镇党委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人大工作。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高卫平主持。会上镇人大主席汇报了今年的人大工作思路,全体班子成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研究。

  会议要求,镇人大主席团要认真贯彻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各项决策部署,不断优化工作思路,主动作为,在人大工作规范性建设、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规范运行、代表依法履职、代表依法监督上创特色、创亮点。会议明确,镇党委高度重视人大工作,重点坚持四个优先,即优先听取人大主席团的工作汇报,优先保障主席团和代表活动经费,优先参加代表活动,优先办理代表议案建议。

来源:桃源县人大

作者:钟广丽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