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澧县人大财经委召开工作调度会

来源:澧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叶孟 编辑:redcloud 2018-07-11 11:14:3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22日,县人大财经委召开5月份工作调度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淡光兴、县人大财经委全体人员、县财政局、审计局、国土局、人社局等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财经委主任田奎对6月下旬召开的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的2017年财政决算的情况、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其它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情况、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以及县本级安排的非部门专项未细化到具体项目的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等四项工作情况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各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按照县人大财经委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淡光兴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与人大及财经委的沟通,密切配合。县人大财经委更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及时与政府及其有关工作部门 取得联系,把各项工作向前推进。

来源:澧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叶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