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湘西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8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湘西州人大 作者:那萨 编辑:redcloud 2018-05-11 16:31:4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0日,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8次主任会议在吉首召开,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武长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益、刘时进、张才金、刘小刚、宛庆丰、石耀华,秘书长文武斌出席会议。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向恩明,副州长何益群,州人大相关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州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负责人,州人大常委会相关副秘书长,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州“十三五”时期易地扶贫搬迁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州人大代表视察易地扶贫搬迁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州传统村落保护发展调研报告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城市综合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湖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执法检查和全州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召开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决定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于2018年4月27日在吉首召开,会期1天。

来源:湘西州人大

作者:那萨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