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代表湘潭第二小组2018年度第一次活动在韶山开展

来源:韶山电视台 作者:谷宁 编辑:redcloud 2018-04-28 14:46:1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7日下午,湖南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湘潭第二代表小组2018年度第一次活动在韶山开展。 活动中,韶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代表小组组长李文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省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制度。代表们围绕2018年度小组活动计划进行了讨论。

  讨论中,代表们认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要注重建议督办、加强履职学习、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发挥表率作用、认真履职,认真开展小组专题调研活动并运用好成果,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活动中,代表们还视察了银田村美丽乡村和银田镇特色小城镇建设以及韶山游客交通换乘中心,详细了解韶山全域旅游发展情况。 代表们纷纷表示,近年来,韶山经济社会取得了重大进步,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全域旅游发展来势喜人。同时,代表们也希望韶山进一步加强旅游发展规划,突出地域特色搞好品牌创建,完善管理服务,推动韶山旅游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韶山电视台

作者:谷宁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