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召开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

来源:靖州县人大 作者:王泽海 编辑:redcloud 2018-04-25 08:32:0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3日,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龙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逢英、陈建平、龙宪周、黄海龙、石径霞及全体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姜小华,副县长邓利芳,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扶贫办、县环保局、县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驻靖市人大代表、乡镇人大主席、基层县人大代表及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评议了部分“一府两院”选任人员(县人民政府1名副县长、县人民法院1名副院长、县人民检察院1名副检察长)和部分驻靖市五届人大代表履职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现场测评;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并审查批准了2018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审查批准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终止部分政府购买服务项目融资贷款决议的议案;审议通过了《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的处理办法》和《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议事规则》;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法制委员会2017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湖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全县脱贫摘帽的决定》;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以及2018年环境保护目标计划安排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城乡规划实施情况及2018年规划工作实施计划的报告。 会前,全国人大代表朱登云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概况、政府工作报告及大会审议情况、李克强等中央领导在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同时介绍了她的履职情况。

来源:靖州县人大

作者:王泽海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