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践行“五联五问”: 湘乡市人大赴虞唐镇调研

来源:湘乡市人大法制委 作者:李奕 成捷 编辑:redcloud 2018-04-23 15:25:2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7日,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阳来到虞唐镇开展“五联五问”调研,湘乡市人大法制委负责人陪同调研走访。

  张健辉是第八届人大代表,虞唐镇涟南村支部书记。王红阳一行来到他家,详细了解了村上的基本情况,工作中的困难以及代表履职情况,听取了他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王红阳指出,基层代表要围绕群众最关心的医疗、养老、社会救助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发挥代表的作用,当好人民群众的忠实代言人。

  在虞唐镇会议室,王红阳听取了虞唐镇人大主席团的工作汇报,与部分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对镇人大主席团积极履职、服务发展,主动作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红阳要求,镇人大主席团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监督,积极组织代表小组活动,形成一批有份量、有远见的调查报告,促进活动成果的转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湘乡市人大法制委

作者:李奕 成捷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