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司法公正湘潭行”工作会议

来源:湘乡市人大内司工委 作者:金威 编辑:redcloud 2018-04-23 15:22:4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0日,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司法公正湘潭行”工作会议。

  “司法公正湘潭行”湘乡组委会主任、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阳,组委会副主任、湘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崔勇,组委会副主任、湘乡市人民法院院长崔卫斌出席会议。会议由组委会副主任、湘乡市人大内司工委主任万建东主持,组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湘乡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司法公正湘潭行”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司法公正湘潭行”今年的活动主题和工作重点。

  就如何开展好2018年“司法公正湘潭行”活动,王红阳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不断深入;各成员单位要根据各自工作实际,结合今年的活动主题和重点,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组委会要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加强保障,加强各成员单位的协同配合,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来源:湘乡市人大内司工委

作者:金威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