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主任会议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付鼎臣 李伟 编辑:redcloud 2018-04-20 16:26:1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主持召开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主持会议。副主任刘建业、颜集成、潘爱民、彭子玉、阳建民、肖树人,秘书长韩晓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和建议议程。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组建代表专业小组和开展专业小组活动的意见(草案)。为了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的专业优势,凝聚人大代表的集体智慧,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推动湘潭市经济社会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将以“小型、专业、实效”为基本原则,结合湘潭市实际,按先试行组建、后全面推开的办法,先行组建人大代表环保、农业两个专业小组,以探索代表专业化开展闭会期间活动的有效形式,逐步组建法制、财经、教育、卫生、城建等代表专业小组。专业小组活动形式包括开展专题调研视察活动、开展本专业领域的调查研究等。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付鼎臣 李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