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辰溪人大: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来源:辰溪人大 作者:邓文辉 编辑:redcloud 2018-04-23 15:46:4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专题视频会的会议精神,舒林子主任主持会议。

  舒林子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职责;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按照县委、政府的要求,以马上办、钉钉子的精神,认真做好扶贫领域问题“全覆盖地毯式”核查工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坚定“四个意识”;要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全面执行作风纪律的各项规定;要坚持领导带头、以身作则。

  会上,办公室主任张仁兴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问题进行具体安排。

来源:辰溪人大

作者:邓文辉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