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岳阳>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岳调研就业工作

来源:岳阳市人大 作者:陈龙 编辑:redcloud 2018-04-19 16:52:3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2日至13日,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率调研组,到岳阳调研就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伟奇、陈光荣,副市长李激扬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12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促进就业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当前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及进一步促进就业工作的对策,与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教体局、市发改委、市工商局、市地税局、市扶贫办、市残联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12日下午,调研组先后到湖南科伦制药岳阳分公司、湖南拓福家纺有限公司、湖南海凌科技园、汴河街湖南江湖名城众创空间,实地调研了我市促进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13日上午,调研组还深入湘阴县进行了调研。

  调研中,李小平充分肯定我市在促进就业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解决好就业问题是维护社会稳定、优化产业结构、提高劳动者素质、助力精准扶贫的关键举措,必须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促进就业工作,要抓产业发展,基础是抓培训,重点是抓农村,依托是抓市场,短板是抓落实,不断推动就业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来源:岳阳市人大

作者:陈龙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