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东洛乡人大精心部署“人大代表走访联系群众助推精准扶贫”活动

来源:东洛乡人大 作者:黄力群 编辑:redcloud 2018-04-19 10:49:4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进一步做实群众工作,传递党的关怀,获得群众感情上的理解、思想上的认同,提高群众的认可度,巩固和拓展扶贫成效,14日上午,东洛乡人大主席团召开“代表走访联系群众、助推精准扶贫”的部署会议。

  会上,人大主席钟志远就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任务进行了介绍,明确了走访联系对象的范围,要求东洛乡辖区内县、乡代表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的实践工作中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脱贫攻坚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依法履职意识。主席团成员就如何开展好此次活动发表了各自的见解,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

  会后,人大办即刻组织将相关资料发放到代表手上,通过入户走访,寒暄慰问,大力宣传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各项政策,解答群众困惑,进行正面宣传引导,广泛收集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东洛乡人大

作者:黄力群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