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服务中心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8-04-17 17:16:1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2日上午,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谢卫东到会指导并讲话。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4月12日上午,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开创省人大机关工作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谢卫东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5名支委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以及杜家毫、刘莲玉、胡伯俊、范文彬等几位领导同志在有关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位党员分别作了学习体会和交流发言。卫东同志充分肯定了活动的形式、内容和效果,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

  卫东同志围绕机关服务中心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紧紧围绕常委会履职行权,进一步做好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切实加强管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形象;四是要全面加强支部工作,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五是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和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支部书记何正兴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小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严肃认真对待、切实有效落实、举一反三推进。二是统筹活动安排。要长期坚持,真正做到学习活动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三是要推动工作开展。要在现阶段学习的基础上,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切实将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省纪委驻机关纪检组、机关党委负责人到会指导,大话宾馆党总支派员到会观摩。

来源:服务中心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