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赴中沙镇“五联五问”

来源:湘乡市中沙镇人大 作者:陈竞 编辑:redcloud 2018-04-19 10:53:2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阳赴湘乡市中沙镇开展“五联五问”调研,走访看望困难群众,调研基层人大工作开展情况。

  联群众,问民生冷暖。王红阳先后来到偏远的龙山村与公略村,了解到两个村都坐落在偏远山区,人员居住分散,基础设施薄弱,留守老人居多。王红阳指出,要高度重视,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切实改善群众生活水平。王红阳还对部分贫困的农户进行了一对一慰问帮扶。

  联基层,问为政得失。在镇会议室,王红阳听取了中沙镇人大主席团的工作汇报,与部分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中沙镇的人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王红阳要求,基层人大和人大代表要全力履职尽责,密切联系群众,反映群众呼声,切实为群众解困,进一步提高基层人大工作水平。

  湘乡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人及栗山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走访。

来源:湘乡市中沙镇人大

作者:陈竞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