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中方县召开乡镇人大工作会暨举办县五届人大代表第二期履职培训班

来源:中方县人大 作者:王平 编辑:redcloud 2018-04-19 10:53:1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6日下午至17日上午,中方县五届人大代表第二期履职培训班在县行政中心会议室举办;4月17日下午,全县乡镇人大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中心5号会议室召开。

  履职培训班上,县人大代表、人大机关干部及乡镇人大专干共180余人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代表工作和脱贫攻坚有关业务知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红利强调,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意识;要加强学习,持续提高履职能力;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努力当好新时代的人大代表。

  全县乡镇人大工作会议上,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总体工作安排,各乡镇人大主席认真总结了去年的工作情况,介绍了今年的工作打算,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乡镇人大工作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交流。县人大常委会各位副主任也就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陈红利对2017年全县乡镇人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用更高的追求谋划人大工作,要用更好的标准推进人大工作,要用更大的责任投身人大工作,努力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呈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会上,还对2017年度全县优秀人大工作者进行了颁奖,各乡镇人大、人大机关各委室向县人大常委会递交了2018年度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责任书。

来源:中方县人大

作者:王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