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秘书处、会务处、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与联点支部丰裕社区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徐小彬 编辑:redcloud 2018-04-16 11:06:3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2日上午,秘书处、会务处、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与联点支部浏阳市永安镇丰裕社区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联合党支部书记龙朝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4月12日上午,秘书处、会务处、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与联点支部浏阳市永安镇丰裕社区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联合党支部书记龙朝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议由联合党支部副书记谢慧主持。

  座谈会上,永安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张青介绍永安镇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情况。丰裕社区党总支书记邵国胜介绍了丰裕社区的基本情况。联合党支部副书记杨兴文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三个处室的分工情况。

  座谈会最后,联合支部书记龙朝阳作了总结讲话。龙朝阳表示,设立联点党支部是加强党建设工作一项非常好的制度。通过一起组织活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可以增进感情增进联系,学习好的经验做法。可以把丰裕社区作为了解各项政策落地实施的一个窗口,党员干部开展调研的一个园地,支部锻炼干部的一个阵地,以多种形式开展共建活动。联合党支部与丰裕社区联点共建过程中,将通过积极呼吁、沟通信息,畅通交流渠道,为联点支部解决一些问题。双方要加强互联互通,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基层堡垒作用,把支部共建工作落到实处,发挥实效。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徐小彬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