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秘书处、会务处、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徐小彬 编辑:redcloud 2018-04-16 11:07:4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处、会务处、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联合党支部书记龙朝阳主持。

  4月1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处、会务处、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联合党支部书记龙朝阳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4月10日省人大机关副处以上党员干部大会精神。随后,联合支部三个处室对2018年一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龙朝阳表示,2018年一季度,秘书处、会务处、信息中心三个处室精诚团结、敢打硬仗,圆满完成了多次重要会议的服务工作,可圈可点。下一步,三个处室要明确目标,思路清晰,把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政治站位要高,以政治角度看问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工作标准要高,对标全国人大,对标省委;要在岗位在状态,严格工作秩序,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对工作充满感情、激情;要上水平上台阶,进一步提高参谋服务的主动性、统筹协调的时效性,督促检查的权威性和日常运转的规范性。

  龙朝阳强调,秘书处、会务处、信息中心是作为为常委会服务履职的集体参谋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首先要更新理念,力求办文办出精品,办会办出样板,办事办出圆满;每一名工作人员要不断提升自己,以扎实的能力、过硬的本领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个处室要协调好各方面的工作,狠抓贯彻落实,以党建引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作用,坚持不懈抓理论学习,聚精会神抓支部建设,持之以恒抓正风肃纪,从严从实抓队伍建设。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徐小彬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