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石希欣深入辰溪县暗访

来源:怀化市人大 作者:吴俞贤 编辑:redcloud 2018-04-13 17:06:0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石希欣深入辰溪县暗访

石希欣深入辰溪县暗访。

  4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石希欣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直奔辰溪基层一线暗访督查中央巡视组移交信访件和群众身边问题件。

石希欣深入辰溪县暗访

  暗访中,石希欣深入小龙门乡肖家溪村二组、桥头溪村三方头村和田湾镇铺里桥村,直接与信访人、贫困户、当地村镇干部及10余名周边群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情况,现场解决有关问题。

石希欣深入辰溪县暗访
石希欣深入辰溪县暗访

  暗访结束后,石希欣与县乡有关领导进行了反馈和交办,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高度重视、认真研究中央巡视组移交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要直接面对群众,了解群众困难与诉求,把群众反映的问题摸清楚、弄明白;出现问题要按照有关程序坚决办理到位,并举一反三,积极改进,没有问题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将工作做细做扎实,始终为人民群众着想,让人民群众满意。

来源:怀化市人大

作者:吴俞贤

编辑:redcloud